行业新闻

联系我们

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致电

13915709968

或给我们留言

在线留言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

内容详情

管材生产线的管道回填的顺序是什么呢?

点击:次 更新:2018-01-23 16:49:24 来源/作者:http://www.zjgsyjx.com/

 管材生产线的管道回填的顺序是什么呢?回填必须从管两侧同时回填,回填一层夯实一层。管道试压前,一般情况下回填土不宜少于500mm。管道试压后的大面积回填,宜在管道内充满水的情况下进行,管道敷设后不宜长时间处于空管状态。
   为防止PE管受损,管周围200mm以内的回填土不宜含粒径大于10mm的坚硬石块。(一般要求槽底至管顶以上50cm范围内,不得含有机物、冻土以及大于50mm的砖、石等硬块.分段试验的管段根据实际施工的分段情况确定。不同材质管段分别试验,或按较高标准段的参数试验。竣工试验的管段为全管道系统。在试验前,先进行管路外观质量检查,规划供排水路线,检查电源和供电线路,准备仪表设备及零部件。
 公司主要产品:  PE管材生产线PP-R管材生产线